客戶簡介

   亞驪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0年,我們專精於天線設計,同時具備設計客製化天線外觀及自動化生產的專業團隊.超過160項專利,提供給客戶最佳品質的天線/高頻傳輸線/高頻微波接頭的完整應用方案,隨著科技日新月異,為了全球客戶市場的需求,我們有30年的自動化經驗生產團隊能夠在各個領域,提供給客戶符合RoHS,穩定優異品質,具備競爭力價格、快速即時的交期,讓亞驪在無線通訊業界中處於領先的地位。

  亞驪有三大團隊滿懷研究熱誠1.天線設計團隊則是為客戶提供客製化天線設計及量測,協助客戶優化無線產品以通過認證,針對客戶工程方面的問題,提供快速且專業的技術服務2.工業設計團隊提供了與客戶產品搭配天線外觀造型設計3.機構設計團隊則是能因應客戶使用的環境,例如戶外天線,能克服防水防塵、風阻的嚴苛環境因素的天線機構設計。

  亞驪有優渥的專業知識與團隊,所以秉持著服務客戶需求,持續推出各類創新的全方位天線產品提供,包含LTE/WiFi/GPS/3G/GSM//Zigbee/Z-WAVE 各種無線應用的內置,如PCB硬板/軟板天線/鐵片等;外掛,如:偶極化外掛天線等;戶外防水天線,P65、67、68防水等級的戶外全向性,指向性天線等客製化商品。

  隨著無線網路的持續發展及各項無線應用的快速成長,亞驪會持續在技術面日益求精以及了解市場未來的趨勢走向,期望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。